close

「喂喂!別開玩笑了...我是誰?」

焚月的眼神冷冰冰的,「讓開。」說著就要跳下床。

「該不會是傷到頭部失去記憶了吧?」千迦擔憂道。

千迦和上恭相視一眼,心中同時暗暗感到不妙。如果焚月真的失去記憶,那麼一切都會很麻煩很麻煩,麻煩到有人會趁機找她麻煩。

不過不管在她面前的他們如何擔憂,已經失憶的焚月可不管這些,掙扎的跳下床拿起自己的武器走出門。

千迦和上恭緊跟上去,就怕突然出了個什麼意外。

失憶的焚月撇了他們一眼,「吸血鬼,跟上來做什麼?」防備之意濃重,銀棍隨及就展了開來。

〝看來不管失憶前失憶後,焚月都是一樣的防備啊...〞兩人無奈的苦笑,「相信我,我們並沒有惡意的。」但是沒啥指望她會相信,事實上她也的確不信。

如果她會信,那麼現在就會出現北極熊和企鵝,而且會下起刀雨,明天的太陽會從西方升起,因為焚月的腦袋完全秀斗的機率比哈雷慧心撞地球還要小那麼一些,也就是幾乎不可能。

「不要再跟著我。」焚月說著繼續往前走,千迦和上恭用眼神打了幾個暗號,兩人雙雙用了隱身術。

用了隱身術之後,焚月就再沒發現他們了,千迦和上恭更是直冒冷汗。

如果是正常的焚月,就算他們施放的是高階的隱身術,恐怕也要被查出位置,但是現在的焚月...

簡單一句話,現狀堪憂。

「我去找雷,你跟著焚月。」千迦無聲的對上恭說道,下一秒她就消失在原地。

〝看來現在的狀況有點難纏啊!〞上恭頭疼的說。

不過他沒發現到,自己對焚月的關心好像比對其他人多了不只一倍...


「什麼?!焚月失憶了?」雷震驚的站了起來,雙手大力的拍了下桌面。

千迦臉色凝重:「是的,大概是傷到腦部...但是還未查明原因。只是焚月的能力似乎有下降的趨勢。」

雷走到辦公桌前的空地來回踱步,一邊自言自語:「完蛋了完蛋了,要是讓他知道他的寶貝愛徒失憶,他不斃了我才怪,平常裝做不在意的樣子,發起威來實在是有夠恐怖...」

到底是什麼人可以讓雷碎碎念成這樣?千迦不禁有些疑惑,不論是吸血鬼或人類,能傷到雷的都不多,因為雷是一個絕對可以上世界排行榜的高手。

那...他口中那個〝絕對會斃了他〞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?

就在此時,視訊啪的一聲打開了,雷的臉色也刷的一聲慘白了。

這麼早來...這就是所謂的說曹操曹操到嗎?古人的諺語果然是無可限量的準啊!雷哭喪的臉回到座位上看那個人打開的視訊。

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好想現在就關掉視訊阿阿阿!偏偏關掉視訊的後果他是領教過的真的是很恐怖很恐怖的,說不定他會衝來炸了暗夜學園耶!雷頗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境。

「我的徒兒失去記憶了?」口氣冷冰冰的。嗚...他的消息有必要快成這樣嗎?他也是剛剛才知道的欸!

雷:「呃...恩...好像...」

那個人:「我現在就在你的辦公室門外,你可以在支吾下去沒關係,我先轟了這間學校。」

雷立馬去開了門,唉唷媽媽咪呀!還真的就在門外,站的跟門神似的,現在天氣不熱不用釋放寒氣阿老兄...雷嚥了嚥口水,開口:「呃,我也是剛剛才知道啊,老兄你怎麼這麼快就過來? 」

那個人繞過雷進了辦公室,隨意的坐下,千迦這才看清楚來者何人。

「溫克斯‧夏洛克!!」千迦驚叫道。溫克斯‧夏洛克是一個很有名很有名,有名到不管是吸血鬼還是人類都認識他,排名到世界排行榜第一的高手中的高手!

溫克斯隨意撇了她一眼,「吸血鬼界最近的精英領袖,千迦琴姬?你認識我徒兒?」

他他他...是焚月的師父?難怪焚月會是這種強到變態的程度!千迦整個人呈現shock狀,像是被雷劈到,而人名的雷則無限感慨的拍了拍千迦的肩膀:「想當初我知道他收了一個徒弟時,表情也是跟你差不多...」現在他知道他當時的表情有多癡呆了。

「雷,你別給我廢話,趕快解釋。」溫克斯不耐煩了。

「阿...喔,詳細情形你應該比我更清楚才對吧?」既然能那麼快得到焚月失憶的資訊,那他一定是裝了類似監視器之類的東西吧。焚月當然也不可能不知道,因為是師父所以她才沒拿下來那個小黑點。

「我是裝聲音監控器,現況我根本就看不到!」溫克斯脾氣很暴躁的回他一句。

雷聳聳肩,「千迦,你比我清楚當時的狀況,你來幫溫克斯解說吧!」

千迦走上前:「情況是這樣的...」


話說焚月到底要走到哪裡去?上恭在後面納悶的想,焚月只是一直往前走,一個失憶的人,會想要走到哪裡去呢?不過她這樣走,都到了暗夜學園的校門了。

回神一看,焚月已經要踏出校門,上恭一虪也顧不得會不會被她攻擊,解了隱身術就攔在她前面。

「喂!快傍晚了,學園外很危險的!」如果是沒失憶的她,估計就沒這些七七八八的理由可以困住她了。

「吸血鬼,讓開!」焚月臉色一冷,手槍抽了出來。

君子動口不動手啊!上恭在心中吶喊著,臉上的表情依舊。

「外面很危險的,如果你真的要去,我陪你去吧?」

焚月輕輕哼了一聲,「你在更危險,吸血鬼。」當她犯傻了呀!

「...」現在的焚羽比以前的焚羽更難纏啊,好歹以前的她不會把他視為危險物。

就在上恭苦惱著該怎麼解釋來說服她時,身旁咻的一聲,千迦、雷和某不知名大叔都來了...

等等,這個大叔?!

「溫克斯‧夏洛克!!」上恭一虪指著他大叫道,這種世界級的高手怎麼會到暗夜來?

「師傅。」身旁的焚月倒是很冷靜的叫了一聲。

「溫克斯‧夏洛克是你的師父?」上恭兩眼瞪大,今天第二個人呈現shock狀。

可是沒有半個人甩他,溫克斯大步走到焚月面前,伸手摸了摸她的額頭。

焚月很防備的退後一步,喂喂!那不是你師傅嗎?你這麼防備要幹麻?

溫克斯看了焚月這個反應,拋出了問題:「焚月,我是誰?」

「師傅。」

聽到她這個回答,溫克斯抱著頭,很苦惱的蹲了下來:「完蛋了,真的撞到腦袋秀斗了...」

在場人士臉上三條黑線,除了焚月沒被無言到之外,其他人都是點點點。

啥跟啥啊?大家不約而同的想。

「以前她都直接稱呼我為〝欠扁的大叔級人物〞。」

「...」一陣冷風吹過,大家抖一抖,嗚,被冷到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ake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