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欠扁大叔級人物...?」千迦有點不敢置信的問,他可是溫克斯‧夏洛克耶!竟然...

溫克斯面無表情的說:「沒錯,不過我要聲明,我絕對不算是大叔級,你頂多叫我哥哥。」

...你確定嗎?我從一出生就聽我過你的名子了耶...眾人紛紛投去鄙視的眼光,也虧他好意思稱自己為哥哥...焚月,你的稱呼一點也沒錯!他果然是大叔級...不不!說不定更老!

就當他們在講著關於大叔級人物這種沒營養的話題時,焚月冷眼旁觀著他們這群人,心中浮出淡淡的疑惑。

師傅怎麼會跟這兩個地位高階的吸血鬼在一起呢?雖然說她的師父沒有到見吸血鬼即斬的地步,但是和吸血鬼保持一點距離是師傅的原則。

而且...

面對這兩個吸血鬼,她有種好像跟他們很熟的感覺。

這樣真的很奇怪,因為她的印象中,沒有這兩個人的存在...

「千迦...琴姬?」焚月疑惑的,輕輕的喚道,雖然是那麼的小聲,但是千迦還是聽到了。

焚月想起我了嗎?千迦望向焚月。

但是焚月只是輕輕的搖了搖頭,視線望向山腰下的街道。

暗夜學園建立在一座山上,從上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街上的景物,如果你的視力夠好的話。

焚月的眼神悠遠而茫然,卻有一點點,恐怕連她自己都不清楚為什麼的執著。

遠方啊...好像有什麼在呼喚著她、指引著她,不由自主的就想要向那遠方奔去。

焚月不自覺的慢慢的、一點一點的跨出腳步,直至一聲驚呼:「焚月,小心!」

焚月茫然的回過頭,卻被人一把拉在懷裡,「你再往前一步,就要掉下去了,注意點!」

這個人...焚月在心中糾正自己,不對,他是吸血鬼,剛剛一直阻止她出學園的那個男子。

他邪魅的臉上有著掩飾不住的濃烈擔心,抓著自己手臂的手緊緊的圈著她,像是怕她會消失在自己懷裡。

安心,很安心。這種幾乎從未有過的感覺,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。焚月疑惑的看著上恭。

「你...是誰...?」如同夢囈般的喃喃,發覺他的注視,焚月隨即撇過頭,不再看他。

「我說,上恭小弟啊...」溫克斯懶懶的開口,上恭轉頭看他,就這麼一瞬,焚月已經到了他手上。

溫克斯有點示威的抬高下巴:「我家徒兒記憶還沒恢復呢,你別吃她豆腐!」

...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吃你家徒兒豆腐?我只不過好心拉她一把怕她掉下去...雖然之後沒有放開啦...

千迦走到溫克斯身旁,拍拍他的肩膀:「我說欠扁的大叔級人物阿,妨礙人家戀情的人會被馬踢喔!」順便辦一個鬼臉,去,我家部屬好不容易、差一點點就可以拐到焚月,你妨礙個啥勁啊!管你是不是世界第一高手我都找人扁你跟你講!

「...我說過了不要叫我大叔級!」


回到宿舍,上恭把焚月放到沙發上,將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。

他緩緩的環顧四周,不禁小小的滴咕:「真是的,連一張床都沒有看到,要節省也不是這樣的吧?!」

的確,焚月的房間內,除了一張沙發、一張桌子、兩張書桌和一個衣櫃之外,真的是空空蕩蕩的,沒有其他的裝飾物。

「是不是該找個機會塞點東西到她這裡呢?看著空空蕩蕩的,真是討厭!」刃影或雷是沒給她錢嗎?看慣了吸血鬼的鋪張浪費...雖然在他們眼中不算浪費啦...所以特別的討厭這種空蕩。

隨手拉了張椅子坐下,他靜靜的看著焚月的睡顏,真是平靜單純,跟醒著的她差好多。

醒著的她對人冷淡,失億後的她誰都不信,睡著的她...

好多好多的她,有著好多好多的面具,究竟在揭開一層又一層的保護色後,會呈現出哪樣的她?

上恭一虪有點好奇的想著,卻又有點自私的不想讓別人看到...

「唔...」躺在沙發上的焚月輕輕的動了動,然後慢慢的坐了起來,扶著額。

有點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,頭有點痛,只依稀感覺到自己好像處於昏暗的室內。

「你醒啦?」

突如其來的聲音令她心頭一驚,但表面仍不動聲色的轉頭看著上恭一虪。

「吸血鬼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上恭一虪笑嘻嘻的看著她,把剛剛腦中思緒轉的念頭全都收起:「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?」

「你...算了,我為什麼會在這裡?」焚月看了看四周,有種熟悉的感覺。

「這個嘛...」

那時候他們還在爭論他到底是不是在吃焚月豆腐的無聊問題,而焚月則是無言的看著他們吵,一直到雙方互嗆:「信不信我找人來圍毆你。」「來啊來啊!幾隻小小的吸血鬼我還不放在眼哩!」

這時候,突然有一道光線直直的照射著焚月,焚月不知道什麼原因,突然就昏倒了。

而後溫克斯的探測器又響了起來,溫克斯察覺到下方的鄉鎮有〝變異〞的入侵,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焚月交給上恭一虪,動身下身去處理變異。

而上恭一虪也沒閒著,抱起焚月就往她的風紀委員室跑〈當然他絕對不會承認因為擔心焚月所以跑的特別快〉,後來就變成了現在這種情況。

焚月遲疑的看著上恭一虪:「你是說...變異入侵鄉鎮?」

「對啊,沒錯。怎麼了嗎?」察覺焚月表情不對勁的他,直覺事情不太簡單。

但是焚月沒有聽到他的詢問,腦袋快速的運轉起來。

變異的來源是因為一個瘋狂的科學家,而當初刃影委託她解決這個任務時,焚月記得就已經銷毀所有資料,並把那位科學家的所有相關記憶一並消除,同時也把他交給刃影的看管會進行嚴密的看管,在這種滴水不漏的晴況下,怎麼還會有變異跑出來呢?而且變異的製造是...

是人!是吸血鬼!是大規模的人和吸血鬼的混合體,但是最近她都沒有聽說過有大規模失蹤的訊息,那麼這些變異又是從何而來呢?難不成已經研究到毋須那麼多能量就可以進行混合嗎?

焚月得心情隨著這些問題的到來而轉為不佳,臉色不甚好看的她拿起電話撥給刃。

「喂,這裡是刃影傭兵公會,請問你有任何問題要解決的嗎?」櫃檯小姐甜甜的聲音響起,但煩躁的焚月沒心情按〝正常管道〞找刃,「我是編號E-7823045的解決者焚羽,幫我轉接給刃,快點!」

「是的,現在馬上為您進行轉接...」

「喂,羽,你有事要找我啊?是什麼事?」刃懶懶的聲音從電話筒傳來,但這種悠閒差點讓焚月氣的想衝到他面前賞他一張火符。

焚月冷冷的開口:「還真是悠閒吶,連變異又入侵的消息都不知道,改天我看你被殺了都不知道誰是你仇人!」身為刃影傭兵公會的最高負責人,他這種態度真是令人想開扁!

「什麼?!變異?你沒搞錯吧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ake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