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在暗夜學園特別接待室的沙發上,焚月和雷都愜意的啜飲了一口咖啡。

放下咖啡,焚月認真的與雷對視:「說吧!你要我來暗夜做什麼?」

雷淡笑著,搖了搖頭,也著放下了咖啡。

「不用這麼快切入正題吧?真是個嚴肅的孩子呢!」同樣也早熟的令人驚訝呀。

焚月無所謂的聳聳肩:「你不講就算了,刃還等著我回去接任務呢。謝謝您的招待,焚月走了。」

語必焚月起身,大步走向門,雷為她的乾脆苦笑了一下。

「好吧好吧,焚月,麻煩你先回來坐好,今天找你過來也不是純粹喝咖啡,是有事要拜託妳。」

雙手交握,雷收起原先的一點點不正經,跟焚月對視:「暗夜學園跟你了解的一樣,是有吸血鬼就讀的學園,不過,我們一直缺少一位守護者。」

守護者,在每個有吸血鬼就讀的學園裡都有至少一位以上,他們的工作就是在吸血鬼們克制不了自己對血的渴求前阻止他們,並且不讓吸血鬼就讀的事洩漏給一般的學生和教師。

守護者,一定要具備一定的力量,要能與吸血鬼們與之抗衡,並須具有消除記憶的能力或工具。

就雷所知,焚月有那個能力,同時也具備消除記憶的工具。

但焚月搖搖頭:「我不接受這個工作,除非你答應我三個條件。」

雷點點頭,示意她繼續說。

焚月:「第一,我希望不要讓千迦琴姬知道我就是刃影公會的焚羽,我不希望他耿耿於懷以前的事。第二,我希望我的武器由校方提供,而且每個月給我一定數量的酬勞...」焚月笑了笑,「要我不接刃影的任務跑來作你們的守護者,這是最基本的條件。」

頓了噸,「第三,我希望不要對任何人洩露我是守護者的身分,包括吸血鬼們,我將以風紀委員的型態存在於他們面前。」風紀委員,很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管制學生們,雷微微笑,看來她的心思轉的很快。

聽完了她的三個條件,雷當然是同意了:「可以,至於武器的方面,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找我,或者你的武器毀損我也可以幫你修復。妳這個守護者就當到吸血鬼畢業吧...」撇見焚月不善的神色,雷補了下一句:「再過三年他們就畢業了,在這之中,我會提供休假和旅遊津貼,絕對不會比在刃影傭兵公會差。」

焚月的臉色平復,如果不是明確的提出他們畢業的日期,她可能就直接翻臉了。吸血鬼欸,壽命無限多長的,誰知道他們要待到什麼時候才要畢業。

「好的,以後如果有任何需要我會再來跟你報告,在這之前我想請問我的住宿問題...」

「你有一間和學生們分開的風紀委員室,今天就可以搬進去住了。」雷答的太快,焚月懷疑的瞇細眼睛。

她還沒答應之前他就準備好了?「你早料到我會答應?」

「呃,呵呵,這個問題我們就不要深究了,反正你答應了嘛。」笑著轉移話題,雷催促著焚月趕快回去收拾行李搬進來,也順手差人拿來了焚月的制服給她。

待焚月離去後,視訊突地打開了:「答應了?」

「對阿,你的徒兒個性真的跟你南轅北轍耶,這麼早熟,我都要懷疑你到底是怎麼訓練她的了。」

「喂喂,不要牽扯到我,那是她自己個性的問題,跟我沒關係。」

「算了,不跟你說這個了。你到底查到了沒?」雷的面色轉為凝重。

「我查到一些,資料現在傳給你...」


暗夜學園進駐一位風紀委員,甚至有自己獨立的寢室的事,很快的就傳遍了整個暗夜學園。

一到早走進校園,就感覺到不少人在背後議論她,指指點點的,連夜間部的吸血鬼都來湊一腳。

順道一提,高等吸血鬼現在已可以自由的在白天走動,只是日光還是會讓他們產生不舒服的感覺,所以白天時不常看到他們的身影。至於暗夜學園的吸血鬼們...剛好都是高等吸血鬼。

一名金色頭髮的吸血鬼和一名黑色頭髮的吸血鬼擋住焚月的路,「唷!風紀委員哪...」

邪魅的眼睛掃了焚月一眼,魅惑人心的,頓時旁邊不少少女臉紅尖叫。

「兩位同學,你們擋住路了。」絲毫不受其影響,焚月平靜的和那名黑色頭髮的吸血鬼對視,清澈的天藍色眼眸沒有所謂畏懼或是崇拜、受蠱惑的情緒。

「厲害,厲害!看來你很有實力呢...」輕挑的撩起一縷焚月的棕色髮絲,焚月臉色一暗,伸手打掉。

「不是任何人都會中招的,別把你那套用在我身上。」焚月冷冷的道,從他們身旁走了過去。

「一虪,有人能不受你的邪魅影響耶,而且還是個人類...退步了對吧?」揶瑜著,但那個名為上恭一虪的黑髮吸血鬼完全沒有聽到,暗紅色的眼瞳微微瞇起,望著焚月的背影,有趣的人類呀!


上了一天的課,焚月瞭解到在暗夜學園中,夜間部的吸血鬼們是日間部學生們崇敬的對象,那快要接近盲目的崇拜,讓焚月不屑的嗤之以鼻。

但是不光光是焚月收集到情報,暗夜學園裡的學生對焚月這個人的第一印象,也深深的建立了。

冷淡,理智,聰明但不屑多語,基本上可以稱為酷的一個女生。穿著黑色外套紅色短裙的她,杵立於寒風中而彷若能與一切與之抗衡,是一個接近夜間部學生們,被眾人認為一樣可以崇拜的存在。

但是,討厭她的人比喜歡她的人多出了很多,畢竟她打了大部分女學生們崇拜、喜歡的偶像:上恭一虪。

所以說,基本上會找她麻煩的人還是很多,威信立的還不夠扎實呀──而且吸血鬼們也盯上了她,看來以後的學園生活應該是不會太平順的吧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章終於發上來啦~〈灑花〉

請大家多多指教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ake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